市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九九”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11:04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冯坤胜 马宏平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0月2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九九”重阳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庆宁,副秘书长徐培昌出席活动,南谯区人大、滁州高教科创城等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参观考察。


活动中,老同志们先后参观考察了滁州高教科创城、滁河景观带环境治理工程、黄圩湿地旅游度假区一期文旅工程,听取了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情况介绍。老同志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纷纷称赞近年来我市在产业转型发展、宜居宜业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


老同志们对近年来滁城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智慧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