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离退休工作科: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走基层、看公安”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7:54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继承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一个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的良好氛围,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滁州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开展“走基层、看公安”活动。10月20日,市公安局离退休工作科组织50余名离退休干部到南谯公安分局开展“走基层、看公安”活动。南谯公安分局相关领导陪同。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南谯分局政务中心警务站、腰铺派出所和滁州高教科创城实地感受近年来滁州经济文化和南谯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在政务中心警务站,负责同志就机构设置、警力配备、勤务运转模式及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经验和初步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腰铺派出所,老同志们参观了户籍大厅、勤务指挥室和党建活动室,讲解员重点介绍了枫桥式派出所创建过程的思路、举措、保障措施等,并通过图片、演示文稿和翔实的数据、案例等,重点汇报了派出所在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中的主要作法、取得的成效等。扎实的工作、朴实的语言、精彩的汇报、踏实的成效,赢得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老同志们既感受到了南谯公安发展进步的步伐,又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老同志们对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滁州公安事业的建设、发展和双提升工作,继续增添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