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海事局组织开展“相约明湖,情浓重阳”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7:3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2020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地方海事局结合“敬老月”活动安排,开展“相约明湖,情浓重阳”活动,组织局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有着“城市绿肺”美誉明湖湿地公园。局党委书记谭军海、局组织人事科、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参观。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首先听取了明湖文体创旅产业园区整体情况、总体规划以及目前建设情况介绍,随后沿观景绿道、观湖平台游览了湿地公园里已建设完成的部分景观点。


活动中,老干部们兴致盎然,一路欣赏湖光美景,虽然部分老同志年事已高,但个个精神抖擞,大家相互关照,共叙友情。

游览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让大家相互交流感情,愉悦身心,又让大家感受到了我市近年来重点项目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发展的新成果。今后将坚持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继续发扬“离职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精神,为滁州海事港航事业发挥余热,为建设美好滁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