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滁州市光荣院开展系列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发布日期:2020-09-07 14:1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陈娜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为缅怀英烈,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93日,滁州市光荣院突出红色教育阵地特色,通过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走进社区、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在光荣院多媒体活动室,老战士和全体员工集中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老战士和员工们全程站立,气氛庄严肃穆。

在龙池社区报告厅,光荣院部分老战士和社区群众一起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和抗战纪录片。老战士和员工合唱《义勇军进行曲》《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歌曲。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老战士、员工们一致认为,要铭记饱经沧桑的中华民族在这场战争中的累累伤痕,铭记革命先烈为抗战胜利作出的贡献,绝不让历史悲剧重演;要以史为鉴,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局面和美好生活;要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和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