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庆金婚,真爱永相随

市经信局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七夕’”主题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0-08-25 14:3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8月21日下午,市经信局退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七夕”主题活动,邀请谢业盛等4对老年夫妇参加。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迎春同志为参加七夕活动每对夫妻送上了象征爱情的玫瑰花,并代表市经信局向每位老同志寄予深情祝福退管中心志愿者向每对老人赠送金婚礼品。老同志手捧鲜花激动地说道:这是结婚以来第一次单位为我们过“七夕”节,当年结婚时都没有这么热闹过,这个节日过的非常有意义非常感谢局领导和中心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夫妇用洋溢着温馨、承载着历史、定格着幸福时光的全家福照片,讲述他们爱情故事,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传递新时代 “七夕”节所孕育的忠贞爱情、向往幸福生活的特殊文化内涵。每对夫妇还在照片背面留下一段有关美满婚姻、幸福家庭感悟。

本次“七夕”活动展示了市经信局离退休老同志家庭多年来相知相爱、相扶相携的幸福历程老年人丰富的晚年生活,同时营造关爱老人、倡导真情的浓郁氛围,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