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光荣院组织老战士和少年队员共同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8-14 15:1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持家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艰苦奋斗是党和人民军队在长期革命和建设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在滁州市光荣院节约粮食、节约用水、节约用电是大家长期养成的习惯。


8月13日来自龙池社区的少先队员来到滁州市光荣院体验光荣院的集体生活“阿姨,帮我打一勺,不够我再来添。”食堂打饭窗口张贴的“吃多少,打多少,不够再添”的标语时刻提醒每一位少先队员要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用餐结束后,少先队员和老战士一起“亮盘”,用实际行动践行“光盘行动”。


讲文明树新风,坚决抵制铺张浪费不良风气,培育积极健康的节俭风尚老战士和少先队员共同签名,发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倡议活动现场60多人签名,积极响应号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