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23 15:33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7月16日,滁州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成员前往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追忆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寿县小甸集是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地,是安徽省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小甸集特支的诞生,对我省各地的革命活动和党组织建设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革命的火种一步一步汇聚成江淮大地熊熊燃烧的烈焰,创造出名垂后世的丰功伟绩。党员们来到寿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随后,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党员们参观了特支纪念馆,聆听早期党组织活动和烈士的革命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


离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他们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