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离退休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15 16:32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以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实况直播,并在第一时间开展学习讨论。老同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畅谈心得体会。

市经信局退休干部陈建生:二十大报告总结了我们党进入新时代以来取得的历史性变革, 我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发挥余热、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做政治上坚定信仰者、思想上有力传播者行动上的忠实践行者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退休干部姚启耀: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我将认真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的指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关工委的职责使命,传递“五老”正能量。

凤阳县林业局离休干部朱启凯:二十大报告干货满满,充满温度和高度。我们老干部虽然退休了,但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蓄力加码。

天长市政协离休干部夏锡生:我是一名有着73年党龄的老党员,我觉得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与时俱进。这五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应对了各种风险挑战,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国家进一步富强,老百姓的生活也越来越好,这一切都是党领导的好。我今年93岁了,身逢盛世,安享晚年,我感到很欣慰自豪!

中国好人、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定远县朱湾中学退休干部严明友:我要以党的二十大为新起点,坚定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立场、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义务给农村孩子上音乐课,当好红色文化的传播者,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南谯区人大退休干部郑华龙作为一名老同志、老党员,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南谯区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多做推介滁州、推介南谯的事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教育和关怀。

琅琊区扬子街道退休干部冯洪喜:距离党的十八大召开已有十年,这十年间我们取得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历史性胜利。我虽然已经退休,但一颗挂念党和人民的红心永不会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在小区基层治理等方面发挥自身余热,努力实现与新时代的同频共振。

来安县人社局退休干部王家和:作为一名受党教育48年的老党员,内心激动万分又豪情满怀,亲历了党领导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见证了党带领人民取得一个个彪炳史册、震古烁今的伟大成就。我虽然退休了,还要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永葆初心,积极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