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与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 16:14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9月2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与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南谯区沙河镇开展共建活动。

在滁州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全体党员听取了基地建设、特色课程设置等情况介绍,实地观看了市直学校部分学生军训,参观了禁毒教育科普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对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能够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纷纷点赞。


在沙河镇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听取了沙河镇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以及中央、省《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等,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退休党员黎田、吴国武、高泾书开展“三人谈”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得体会,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及滁州发生的的喜人变化。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创新了组织生活方式,达到了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拓展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