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第二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7 08:55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202272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会议,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及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委老干部局、局机关党支部关于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会上,4名同志围绕年轻干部廉洁从政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把“从严”要求落实到抓业务、管队伍全过程,推动形成以上率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