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红色力量

发布日期:2022-06-29 17:5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扎实推进“六亮”行动,丰富组织生活内容,6月2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光荣院“老兵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同过组织生活。


活动中,“老兵党支部”老战士吕其云,深情讲述了对越自卫反击战中险象环生的前线战场,回忆了和战友们英勇攻克敌军阵地的惊险战斗经历;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余宝同志,汇报了全市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创评、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点赞新时代”主题征文等活动开展情况,并热情邀请老党员、老战士们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结束后,市委老干部局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干部工作者,要更好地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红色力量,用心用情、敬爱致恭地做好老干部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