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把握“三个环节”做好离退休干部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8 09:55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好精准化服务理念,在今年的离退休干部体检工作中,市委老干部局把握“精心谋划部署、提升服务质量、及时跟踪反馈”三个环节,结合“六亮”行动,将离退休干部体检工作落实落细,让服务管理“优起来”。

一是精心谋划部署提前与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对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就体检项目、体检时间、体检流程等细节进行商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时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设立免费核酸检测点,方便参加体检老同志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安全进行。

二是提升服务质量。医院(体检中心)设立老干部体检专场,抽调具有丰富经验的医生负责体检,安排工作人员做好陪同引导,对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实行一对一专人服务,统筹安排体检程序,合理疏导分流,减少每位老干部体检候诊时间。为老干部提供易消化的营养早餐,温暖贴心的服务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三是及时跟踪反馈。及时将体检结果向每一位老干部进行反馈,对检查结果异常的提出治疗或随诊建议,并将本次体检结果记录在老干部个人健康档案中,不断充实和完善离退休干部健康档案为离退休干部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