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08:33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52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度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郑栅洁书记在滁州市调研时讲话精神,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等;集体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精神及《关于促进新时代全市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等;认真学习了集体学习了《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 条》;会议还集中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报告。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郑栅洁书记在滁调研讲话精神上来,深入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走在前列、争创一流,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