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09:42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持续深化增添正能量活动,5月17日上午,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


座谈会上,8名来自不同系统、不同行业的老同志代表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从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建设、医疗卫生等方面,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安徽及滁州发生的的喜人变化,并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为国家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永葆革命本色,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