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15:2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5月1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精神以及意识形态、保密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上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全市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比学赶超,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