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15 09:29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311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老干部局2022年工作要点等。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立足部门职责,细化分解目标,明确时间节点,以严谨细致、求实务实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从严律己,持之以恒,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打造“让老同志满意、让市委市政府满意、让省局满意”机关,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