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30 10:5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至30日,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等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祝福。

每到一处,市领导首先给老同志们拜年,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胡成功、陈维灿等老同志家中,市领导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详细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滁州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市委、市政府工作,对滁州取得的显著成绩倍感欣喜,一致认为当前滁州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之一。大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市领导金力、杨甫祥、孙军、张其广、李宝君、吴晓峰、季星、万瑞健、邓继敢等也分别走访看望了所联系的老同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