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15:2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0月2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凤阳县小岗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最新要求,集中学习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文件精神,书面学习了《未成年保护法》等内容

会议指出,作为老干部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精准化、精细化、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系列重要论述,加强阵地管理,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运用网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就老年大学、活动中心开学、开放期间疫情防控,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文明创建等工作作了强调布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