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市政府组织老同志参观考察南谯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15 14:4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0月14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滁州市委、市政府组织市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参观考察南谯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同志陈维灿、李耀才等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星陪同考察。


老同志们先后深入施集镇井楠村、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滁州高教科创城、皇庆湖水生态湿地公园,实地考察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企业生产经营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细心驻足观看,认真听取介绍,亲身感受南谯区近年来党建工作的新变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巨大变化。肯定工作的同时,老同志们希望南谯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考察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成绩喜人,令人振奋。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我市“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