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星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10-11 16:4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0月10日上午,滁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星看望部分离退休干部,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陪同。


在胡成功、陈维灿、李耀才等老同志家中,在住院老同志的病房,季星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季星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滁州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更离不开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凝聚着广大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好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相信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滁州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