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4 15:2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9月2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第九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职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系统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鲜明提出实现“5688”目标和“五个前列”“五个更大”的愿景,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这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极大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滁州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学习能力建设、工作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把市第七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扎实管用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专题调度会暨市文明委(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