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6 09:1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8月2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等;再次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最新要求;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法律法规。


会议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政治生态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贯彻落实举措,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老同志的需求放在心上、拿在手里、落在实处。会议强调,要做好常态化、专业化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严格制度、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老年大学、活动中心两个平台平稳运行,切实保障老同志身体健康,切实在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