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14:5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7月2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体会、谈不足、谈整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及班子其他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方晓月代表支部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各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逐一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紧密联系老干部工作实际,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