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2 08:42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7月3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等内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章节,书面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地履职尽责,鼓舞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着力打造“三个满意”机关,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