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老年大学举行“在党50年”

老同志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6:13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6月25日下午,滁州老年大学举行“在党50年”老同志报告会。校领导张尽忠、施芝华和52名学员党员等老同志一起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学员学员颁发了纪念品。张尽忠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学员党员珍惜荣誉,牢记党员第一身份,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当好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传承人;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老年大学发展,共同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老党员们围绕“忆党史、 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回忆入党历程,感恩党的关怀,分享奋斗经历。

老党员们表示,要以建党100周年为新起点,珍惜在党的每一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好,把党的故事讲述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进一步发挥余热、贡献正能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