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全市老年大学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滁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1 16:11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6月28日上午,全市老年大学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市文联举行。老领导何希勇、张忠孝,市一级巡视员李庆宁、市政府副市长陆峰、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平,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老年大学代表与老同志、老年大学学员共同参加。

本次书画摄影展参展作品以建党百年为主题,从全市老年大学系统报送的460幅作品中选出参展作品182幅,其中书法57幅、绘画25幅、摄影100幅。展出作品从不同角度回顾建党百年历程、追忆峥嵘岁月,从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反映了建党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滁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讴歌了时代精神。

广大老年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他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和相机,寄爱党之心、爱国之情于书画摄影作品中,用一幅幅富有思想内涵的作品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诚情怀,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展览由滁州市老教委和滁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滁州老年大学协办,展览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2日。最后,经专家评审,书法、绘画、摄影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