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发布日期:2021-06-10 15:24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6月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送第八批选派干部李雨霖,到定远县池河镇红心沛村任职,并与县委组织部和镇、村两级相关负责人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安国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增强做好农村工作的业务本领;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调研,听取意见,在强组织、兴产业、优治理、促振兴等方面多谋新路、多出实招、多见成效。定远县委组织部和池河镇相关负责人对市委老干部局近年来为红心沛村在建设发展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局第七批选派干部方建国同志三年驻村的艰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表示热烈欢迎。方建国、李雨霖两名同志谈了驻村工作的感想体会,作了表态发言。

安国岭还围绕“学史增信、坚守初心”主题,开展了党史专题党课宣讲。他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总书记提出的“学史增信”就是要求我们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筑牢初心和锤炼初心,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转化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生动实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