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11:0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7日,滁州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副教授季金年作专题宣讲,局全体在职人员和老年大学部分党员学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中,季金年教授以《不忘初心 奋斗百年路,牢记使命 启航新征程》为题,全面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在下一步的工作、学习中,将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