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8 16:31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5月27日,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市委综合考核组第三组副组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厉作仁及考核组人员出席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厉作仁传达了市委对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就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加强协调配合,以更实更细更严的作风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考核组将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独立客观地进行考核,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2020年度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及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还进行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