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5 17:22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5月2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推进生态环保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民法典宣传片(《新闻调查》新时代的民法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