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11:4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红色汇治”工程,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5月13日上午,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志愿者深入包保社区领取居民“微心愿”,开展“永远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滁彩先锋行活动。


一是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志愿者们深入包保社区——琅琊区白云社区,为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慰问品,清洁居住环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二是开展普法讲座。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滁州国税局,在社区开展税务知识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普法讲座,向大家宣传最新的税收政策与老年人权益保障政策,丰富了社区居民相关法律知识。

下一步,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