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副书记吴劲走访看望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4-12 11:5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4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吴劲走访看望部分在滁生活的退休老同志,感谢他们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市政协秘书长蒋新志先后参加走访。



在胡成功、陈维灿、江俊、张裕发、李耀才、何希勇等老同志家中,吴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聊生活、话发展、听建议。吴劲说,滁州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成果,也凝聚着广大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当前,滁州已经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好、发展势头好,我将履职尽责,接续奋斗办好滁州的事情,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全市人民的期望。真诚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聚焦滁州发展,多提意见、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共同把滁州建设得更好。



走访看望中,吴劲叮嘱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确保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心系滁州、建言献策,继续为滁州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滁州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走访中,老同志还就工业强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