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革命初心 永葆政治本色

——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8:1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49日上午,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14名来自不同系统、不同行业的老同志代表畅所欲言,抒发对党无限忠诚的浓厚感情。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从经济发展、文化教育、医疗卫生、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畅谈了建党百年来的巨大变化,展望了滁州未来的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国家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老同志们为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