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18:0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4月8日上午,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市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先同到会指导,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要点;研究通过了市委老干部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同志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履行责任的自觉,二是要增强严格自律的自觉,三是要增强团结干事的自觉。安国岭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工作能力建设、学习能力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先同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委老干部局去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任务,二是要强化沟通,努力搭建“两个责任”落实平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