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09:2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2月2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安排新阶段工作重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谋划安排好、扎实有效推进好全年工作,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工作能力建设、学习能力建设,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生态建设,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不断凝聚离退休干部在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正能量,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