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09 10:5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玉鼠辞旧岁,金牛踏新春。2月2日至8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等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市领导首先给老同志们拜年,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胡成功等老同志家中,市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市领导表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积极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知重负重、奋力拼搏,连续打赢了十二场硬仗,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好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滁州经济总量站稳全省第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举夺牌、荣膺全国双拥城市“六连冠”、招大引强不断取得新突破、多项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绩倍感欣喜。他们纷纷表示,立足新阶段,奋进再出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李玉平、金力、秦仲鑫、杨甫祥、徐保月、李宝君、葛建荣、刘士春等也分别走访看望了所联系的老同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