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谋划2021年“怎么干”

发布日期:2021-01-26 16:52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谋划2021年目标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谋划。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安国岭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新成效。2021年,要继续按照按照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提出的“团结老同志、尊重老同志、服务老同志,团结带领老同志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工作要求,坚持精准服务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职责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着力打造让“老同志满意、市委市政府满意、省局满意”机关,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