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14:35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4日上午,滁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滁州学院副教授夏岩磊作专题宣讲,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夏教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宣讲报告,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