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1 15:1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23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会前会见我省受表彰的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在全省“双先”表彰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在全市老干部系统广泛学习宣传离退休干部“双先”事迹,着力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浓厚氛围。三是要结合实际,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精准化、信息化、规范化水平,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引导老同志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作用,积极打造发挥正能量特色工作品牌。四是要突出重点任务,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经济社会形势发展报告会、走访慰问等重点任务,积极谋划、扎实推进明年工作。

据悉,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于1229日在合肥召开,我市滁州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和魏安福等8名离退休干部分别获得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