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局指导双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0 15:5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2月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茂生一行来我局指导2020年度双拥工作。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分管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双拥工作打算。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肯定了市委老干部局双拥工作取得的成效:坚持通过通过演讲、知识竞赛、歌咏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开展国防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双拥工作的重要性;每年的双拥慰问和“送戏入军营”活动,不仅给官兵送去了物质关爱,更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滁州老年大学光荣院分校6年来为老战士授课1500多课时,使老同志们就近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老干部局今后双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