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离休干部两项待遇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12-03 11:51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近年来,滁州市委老干部局用心用情落实离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为更好地落实离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12月上旬,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老干部科科长卞小明带队到市水利局、交通局、经信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商务局等离休干部较多的单位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是离休干部生活待遇落实情况及无工作遗属生活补助发放情况。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各单位离休干部待遇落实情况。各单位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按照“基本政治待遇不变,生活待遇略为从优”的原则,认真落实了离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督查中,对待遇落实不到位的个别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整改,确保离休干部待遇得到真正的落实,让离休干部安享晚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