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组织市厅级老同志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11:45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滁州大剧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报告会并讲话,胡成功、陈维灿、蒋双甲等老同志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钱桂仑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深入解读。老同志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和实践厚度,既是一次精准的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对“十四五”期间的重大战略和重大部署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对我市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