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30 16:2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11月25日上午,滁州市组织离退休干部观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报告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 

 

11月25日上午,滁州市公安局离退休工作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报告会。

报告会后,老党员们深有感触地说,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们很受鼓舞,尤其是今年抗击疫情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深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通过学习,我们更加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今后要不断学习,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11月26日下午,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委组织教职工和各系党支部书记在南湖校区报告厅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政治觉悟,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11月25日上午,市经信局退管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会上,老同志认真听取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同志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会后纷纷表示:在第三场离退休干部网络专题报告会上,韩文秀同志的报告,让我们深入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党中央关于“十四五”的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了信心。

 

琅琊、明光、凤阳等地及市市场监管局、市委党校等市直单位积极动员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者通过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收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