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  共创双拥城

——市委老干部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明办送戏进军营

发布日期:2020-11-30 16:23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1月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与驻滁某部队共同举办“军民鱼水情,共创双拥城”军民联欢演出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舞蹈《把青春压进枪膛》正式拉开演出的序幕。随后,滁州老年大学学员表演的舞蹈《洗衣歌》、器乐演奏《我是一个兵》、小合唱《天使的身影》等节目依次登场,表达出滁州广大人民群众对子弟兵战士的无限热爱,体现了军民之间浓浓情谊。战士们表演的歌舞《祖国不会忘记》《青春在军营》《不忘初心》等节目,不时赢得官兵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整场演出军民同台,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昂扬向上,传递着“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情谊,演奏出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华丽乐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