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深入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08:51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1月16日,滁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月深入定远县池河镇红心沛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通过实地走访,安国岭、方晓月一行详细了解红心沛村近期疫情防控、秋粮收储、农产品销售、环境治理等情况。随后,驻村工作队详细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对下一步精准帮扶等工作进行细化安排。

安国岭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年”,大家要坚定信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把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他同时勉励驻村帮扶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满怀深情和热情,积极主动作为,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他表示局领导班子将持续加强保障,全力支持红心沛村各项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