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市政府组织老同志参观全椒县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1 17:14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1月11日,滁州市委市政府组织市厅级离退休干部赴全椒县参观考察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全椒县几大班子领导陪同。

参观考察期间,老同志们深入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恒大康养城、太平古城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恒大康养城等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的项目后,老同志们对近年来全椒县利用区位优势,发展经济的做法十分肯定,并对这些招商引资的大项目赞不绝口。在吴敬梓纪念馆内,老同志们跟随解说依次参观了生平厅、著作厅、评价厅等展厅,深刻了解了吴敬梓的生平故事和著作概况,感受了清代小说家吴敬梓的儒林文化遗风。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