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集中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5 15:44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9月3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

通过观看节目,全局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应该倍加珍惜。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加努力地投身到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将及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