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14:29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扎实开展好“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献计出力,8月31日,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座谈会。

座谈会上,8位来自不同系统、不同行业的老同志代表围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对脱贫攻坚工作既有感言、又有建言。作为脱贫攻坚的积极参与者和亲身经历者,老同志们虽然行业不同、年龄不一,但却有着相同的深切感受,对滁州市在加强贫困村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扶志扶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成果,充分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离退休老同志要积极为脱贫攻坚发声点赞。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和工作经验提出了积极预防因学致贫、脱贫再返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优势作用,共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