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7:51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6月24日上午,滁州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先同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张先来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安国岭同志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检视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四联四增”要求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以求真务实作风确保问题查的准、原因找的深、措施定的实、相互批评严,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两位参会指导领导对我局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问题查摆到心到位、根源剖析针对有效、相互批评毫不作假,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同时要求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学理论、改作风,发挥头雁效应,增强凝聚力与团结力,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安国岭代表老干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安国岭表示,领导班子将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对照老干部工作发展新形势,认真梳理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下一步,老干部局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市委市政府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落实落稳落细,为新时代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