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开展综治调研和“四送一服”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16:4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6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赴全椒大墅镇开展综治调研。在听取了大墅镇党委负责同志关于全镇基本情况和综治维稳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安国岭充分肯定了该镇在综合治理与维护稳定工作中所做出的大量而细致的工作,并表示此行主要目的就是加强与综治联系点工作交流,希望大墅镇进一步加强综治基层基础建设,筑牢第一道防线,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综治调研结束后,安国岭深入安徽德普森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四送一服进民企活动。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安国岭鼓励企业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增强发展信心今后市委老干部局将加强和企业的联系,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全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岭陪同。

分享: